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在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初中,是每個人都要跨過地一道關卡,它也是我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。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,突然覺得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妙。 

 日月如梭,一晃小學六年過去了。想起曾經與自己同在一起學習的同學、老師,還有那陪着我們度過六個春秋的學校,如今都分開了,心裡想起來,難免會有一些心酸。那裡不知留了我多少的酸甜苦辣。但是我們也要知道,在我們的不知不覺中,我們那金色的童年生活已經悄然離去,我們不能沉浸在過去里。現在的我們不正像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嗎,正等待這明天的太陽升起,使我們美麗的去開放。 

 走進新校園,感到特別孤獨,在茫茫的人海里,努力的去尋找熟悉的身影。但是事不如人願 ,沒一個認識的人。大概是老天在考驗我吧,讓我學會去結交更多的朋友。這對我來說,的確是個考驗。隨着自己的成長,我變得越來越不愛講話,除了和要好的朋友才露出自己開朗的一面。如果是不認識的人,我話都不愛講。更別說去交朋友了。這是我到初中必須改的一方面。我要大方一點,要和同學多相處,才可以將自己不再那麼‘默默無聞’ 

 隨着時間的推移,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化,讓我們以一個新的面貌去迎接明天吧,美好的未來正等着我們去拼搏,去創新,所以我們要加緊學習,更加努力。為中國的明天去盡一份力。 

 加油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