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雖然和陳醒不是一班的,可我們在幼兒園是同班同學。仔細計算一下,我們在一起共有五年了。在這五年裡,我們倆之間有過許多矛盾,,不過每次她都主動跟我和好。下面就用一兩件事來介紹一下它吧。

  他長的很象外國小孩,大大的眼睛,黑黑的眉毛,長長的辮子。誰見了她都說長的好看。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她的事迹吧。一次,我們倆上三街區玩,我不小心摔到了,她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,並且送到附近的衛生所。衛生所的阿姨說沒多大事,過幾天就好了。事後我對他說:“謝謝你,要是沒有你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呢。”她說:“沒關係,一點小事,不用掛在嘴邊”。她還有一件事令我難忘呢。一次,我忘帶跳繩了,我就找全校我哦認識的人借,可誰都不借,眼看快要上體育課了,我急得滿頭大汗,突然,我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向我走來,那就是陳醒,他拿着跳繩對我說:“拿着吧,你體育課用吧。”我說:“謝謝”。我急忙跑過去上體育課了。

 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是我的福氣,我一定要向她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