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是一面鏡子,可以“正衣冠”“知得失”;朋友是一對小馬,一路上你追我趕,卻從來不曾疲倦;朋友是一雙鞋子,一直破了,另一隻也無去處,同甘共苦。朋友,永遠是我們成長路上,心靈中最好的伴侶。

  “一生得一知己足矣。”同一考場的你,是否也是這麼想的?

  在我學習處於低谷時期,你會拍拍我的肩膀,告訴我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。地球是圓的,所以一個人不會永遠倒霉的哦!”

  我們的月考,如約而至,窗外凋零的樹枝,成為了環境的主調,那雪花也飄飄洒洒的,似乎也不願意聽到我們的抱怨與無奈。飄了許久……

  “哎呀!我這個怎麼還能寫錯呢?”月考成績下來的好快,意料之外,而月考的成績卻是想象之中的差。看着他人臉上的笑,此刻卻是那麼的虛假。“哈哈,美女啊!怎麼了?你看你,把憂愁都寫在了臉上,說實話,不識字的人還真是看不出來啊!”“……”聽着她彆扭的安慰,心裡卻還是依舊的痛。“你知道嗎?砂礫給貝殼下的結論是珍珠;時間給樹油下的結論是琥珀;而你的成績只不過是你的努力下的結論,努力就好了,別忘了,我永遠在你一回頭就能看到的地方,一直幫你哦!”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。花開花敗的時期,你一直都在,真好……

  在我的心裡,分為朋友,好朋友,最好的朋友,而你一定會站在我的心裡最好的朋友位置,一直不變,你說是嗎?

  一路因你而“春暖花開”,一路因你而陣陣歡笑,變了的,是我們之間的距離,而永遠不變的是那一份承諾和在彼此心目中的位置。

  一路迤邐,一路有你……

  初二:誰的青春不加糖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