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朋友胡遠志(陳輝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朋友胡遠志(陳輝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的旅途中,我遇到過許許多多讓我令我佩服的人。他們就像是天邊一閃而過的星星,但有一顆星星永遠在天邊閃閃發光,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胡遠志。

  他長着一個方塊頭,烏黑的頭髮好像在閃閃發光,彎彎的眉毛上透着一點白色,他那雙大眼睛炯炯有神。他十分樂於助人,而且他還是一個“樂天派”的男孩呢。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發下考試卷,讓我們考試,我馬馬虎虎地寫完了試卷,我認為這張試卷再簡單不過了。可是,第二天早上,老師發下考卷,我一看,深紅色的筆水清清楚楚地寫着一個70分,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考這麼少,平常都應該是90多分。我不禁淚流滿面,怒火在我心中燃燒,可我又能怎麼樣,我肚子一人在牆角默默地哭泣。這個時候的我恨不得將卷子給撕掉。這個時候我最要好的朋友胡遠志來了,胡遠志對我說:“不要經歷這麼一點挫折就氣餒。”瓦片仍然一聲不出,胡遠志又說:“困難像彈簧,你弱它就強。”我漸漸平靜下來,好像他的話很有哲理。“人生的路還很漫長,不要因為一道溝壑就永遠抬不起腳步。”他又說:“如果就因為一次小測驗把原來的信心給弄沒了,那你算什麼?”我說:“我不應該垂頭喪氣,應該好好學習,爭取下一次考滿分!”胡遠志又說:“這才是原本信心十足的陳輝嘛!”我的信心又回來了,就是因為胡遠志的這一番話。我爭取下一次考滿分。

  “人生的路還漫長,不要因為一道石埂就永遠抬不起頭。”這句話將是永遠激勵我的座右銘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朋友胡遠志(陳輝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朋友胡遠志(陳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