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溫暖,就這麼簡單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,就這麼簡單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溫暖是媽媽的微笑;溫暖是媽媽的擁抱;溫暖是媽媽的淚水;溫暖是我寫給媽媽的一篇空間日誌,溫暖就這麼簡單。

  今年的五月十三號是母親節。我琢磨着送媽媽一個什麼禮物。“送什麼好呢?”我自言自語着。“買東西?太俗氣。做一頓飯?太普通。”完全沒有頭緒的我躺在床上想着。過了一陣我有了靈感,我想到了高科技,想到了家裡的電腦。

  於是我坐在電腦前,進入了我的qq空間,點開了日誌。我對着電腦回想着。我跟媽媽在一起僅僅只有一年,這一年裡變化的太多了,一時不知從何寫起。我手放在鍵盤上,看着二十六個字母,不知不覺的拼寫出五個字:媽媽,我愛你。

  望着這五個字,我好像看見我生病時媽媽那張焦慮的臉。我似乎看到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媽媽那張着急的臉。我耳邊隱隱約約的聽到:寶貝,加油。這不算什麼困難。

  慢慢的,我看不清那五個字了,淚水不知什麼時候一顆一顆的從眼眶裡逃出來,滴在了手上。

  還記得我每次拿回獎狀時看見媽媽連導航的笑容,耳邊響起媽媽的讚許。頓時,我感到溫暖。溫暖就這麼簡單。

  那天,我在學校受委屈,回到家后抱着媽媽哭。媽媽把我摟在懷裡,用溫暖的聲音安慰着我。瞬間,我感覺到溫暖。溫暖,就這麼簡單。

 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我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下時間,六點了,“媽媽該下班了吧。”我想着。看着我一下午的成果,這篇日誌終於完成了,點了一下發表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想着媽媽看到這篇日誌后的情境,就哈哈的笑。媽媽回來了,她打開電腦,進入空間,映入眼帘的是她的照片,她點擊進入,滾動着鼠標,下拉,我躲在門后看着媽媽的舉動。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閃着亮晶晶的東西,那是媽媽的淚水。那個時候媽媽失去了平日的嚴厲和嚴肅的那一面,露出了柔軟的一面,看見媽媽哭,我心裡也一陣酸楚。

  突然聽見媽媽說:“進來吧。”我慢慢地走進媽媽,媽媽把我摟入懷中,她的眼淚落在了我的臉上,滴進了我的心田。剎那,我感到溫暖。溫暖,就這麼簡單。

  溫暖,來源於媽媽的微笑、擁抱、淚水、和我寫給媽媽的那篇日誌。溫暖,就這麼簡單。

 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楊集第二中學初一:小芯蕊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,就這麼簡單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,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