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落葉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隨想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陣秋風襲來,葉跳着舞,落入了大地的懷抱。 

  葉落了,冬快來了,總覺得希望也破滅了。 

  總以為落葉象徵著結束,葉子落了,繁花謝了,一切就都結束了。 

  落葉禁不住冬天的寒冷,所以在冬天還未到來時,他便悄悄落下,落入大地母親的懷抱,等到來年春天,新生的他將又會出現在樹枝上,享受美好的春光。落葉是幸運的,至少他落在了大地母親的懷裡,有大地母親呵護他,陪伴他,保護他。 

  而我與他不同的是,我是被暴風雨打掉的殘花,不管我多麼堅強多麼不屈,最終也未能抵得住那狂風暴雨的摧殘,於是,我從高高的枝頭落下,但我沒落葉那麼幸運,可以落入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,我落入的,是無底的深淵,一個被黑暗籠罩的世界,我沒有真正的朋友,所有自以為重要的朋友,在他們的眼中,我一點都不重要,只有在有困難時才會想起我。這,讓我心寒,我還在這個世界里遊盪,該何時是個盡頭呢? 

  其實,我也不想一直在這個黑暗世界里,下沉--墮落。但,接連兩次的暴風雨讓我失去了信心,也失去了繼續拼搏的勇氣。我該怎麼辦才能擺脫這無底的深淵,擺脫眼前的黑暗。 

  地上的落葉被秋風吹起之後又將他們狠狠的摔在了地上。我的心裡湧出一股莫名的悲傷,想着會不會有一天,我也如那些落葉一樣,一樣的悲哀,一樣的下場…… 

  花謝了,葉落了,草枯了,才明白,一切都來不及了! 

  2013.11.10

  星期日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