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初的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初的夢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這樣一個男孩,生來就比同齡人高許多,穿的鞋號也比別人大好多.於是男孩的父母滿大街去找一雙44號的鞋.當時男孩就下定決心,打好球,只要打入一線去就不用愁鞋了.

  他叫姚明.NBA的奇迹,中國人的驕傲.可是誰又想到這位超級球星,最初的夢想是為了不愁鞋穿呢?

 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.

  小時候,你為了一塊糖就可以高興上半天,為了看螞蟻搬家,硬是蹲在大樹下專註的觀察.長大了,你開始去追求更多的事物,不斷努力,卻開始遺忘了最初的夢想,不!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,單純地去做當初想的那件事,它一直是你信心的源泉,成長的動力,它告訴你,實現了真的渴望,才能夠算真的到達了天堂.

  最初的夢想與困難。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我們遭遇到了和風細雨,當然也有狂風暴雨,怎麼?打退堂鼓?最想去的地方,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,將晶瑩的眼淚裝在心上,化做成為行動的力量。最初的夢想帶來的困難是想告訴你;執着的人,擁有隱形的翅膀。

  最初的夢想有甜蜜。

  一路上,總有人在支持你,在你難過時,沮喪時,心傷時,會借個溫暖的肩膀給你。無須華麗的包裝,精美的語言,給你心靈的最深處帶去暖流。他一路上與你並肩作戰,互相鼓勵,跌到了絕不會棄你而去,伸出寬實的手掌一起前進。最初的夢想里有甜蜜,雖然要多努力才能到達遠方。它告訴你:真正愛你的人一直與你並肩同行,一直在你的周圍靜靜守護你。

  最初的夢想和成功

  從定下最初的夢想開始,你就開始努力為此奮鬥,它牽引着你一步步邁向成功,不斷地給予你希望。自信。在探索成功的道路上,為你鋪墊着前進的階梯。它告訴你:只有從細小的基礎做起,才能取得輝煌的成功。

  深呼吸,靜下心。想起了你最初的夢想了嗎?不論結果如何,我們都應放手一搏,它是天使翅膀上最純潔最美麗的羽毛,不可也不能遺棄。是希望的曙光,照亮未知的方向。

  最初的夢想,

  在你的身旁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初的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