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初的夢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初的夢想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學承載着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,有許多許多幻想都是從小學開始,小學的生活就像五彩斑斕的貝殼,照耀着我的心靈。

  小學的班主任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六年級的陳艷陳老師,她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哲理,是她告訴我做事要認真,不能半途而廢,即使你失敗了也沒什麼,失敗是成功之母,只要你堅持下去,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小學是我夢想的發源地,第一次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成功了。第二次是希望自己能夠取得好成績,也成功了。第三次希望自己擁有友誼,我終於也擁有了。

  小學,我曾經認為最美好最天真的小學,現在已成為泡沫,以前覺得身為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,沒有什麼驕傲的,離開了才明白,它代表的是你最初的夢想,亦是你可以在難過的時候給你的一個懷抱。

  母校,我夢想的發源地,你等着我,我還會回來看你的!

  河南洛陽嵩縣實驗中學七二班初一:楊玉賞

您正在瀏覽: 最初的夢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