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久不息的師生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久不息的師生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漫長的路上,老師總是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,化作一座燈塔指引着我走向光明。

  曾經,我們一度地彷徨,面對往後的似水年華,未知的迷途;曾經,我們一度地失望,面對高不可攀的城牆,失敗的苦惱。老師就像那迷途笛音,一步又一步,我們感受到了喜悅,那是我們共同凝聚成的!

  隨着電話“嘟~嘟”地響着。突然一聲很熟悉的聲音想起。沒錯那是李老師。那位曾經在我徘徊在荒蕪的沙漠中尋不到綠洲時、變成一直駱駝帶領着我在沙漠中播撒綠的希望。那位我最感激的人……

  在電話里,我跟你講了許多我在初中的趣事、錯事、變化、難忘的事。還有對您的牽挂與對母校的思念。

  你聽了時而笑嘻嘻的,又時而擔心我。您說,我還是沒變,一樣的個性。在你眼裡我一直都是個孩子。

  沒錯,我還是個孩子。我希望在你眼裡我永遠都還是個孩子,還是個孩子……

  兩年了!離開您已經兩年了。沒想到您還是怎麼關心我。回想起以前我老是和您賭氣,總是小心眼,心裡事都別在心裡,直到別到哭為止。您總是耐心地教導我。每次在報告書上的老師評語中您總會寫到:希望我在下一年裡,學會更堅強,勇敢面對一切。

  唉。那是我真是太不懂事了,回想起來真想挖個洞把自己藏進去。竟會跟老師賭氣,做一些愚不可及的事情。遇到困難只會哭泣。現在想起來,哭是最笨的處理方法。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,您教導我的畫面總是數不勝數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學時光。那不懂事的小學時光。

  面對往後的似水年華,未知的迷途。我現在只能靠自己走下去。堅強地走下去……

  指導教師:張勇

您正在瀏覽: 永久不息的師生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久不息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