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家庭真可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庭真可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母。他們無微不至地關懷我,照顧我,為了我而放棄了自己地美好的光陰。平日的時候,父母做的那一手手好菜無論在何時都能讓我胃口大開,回味無窮。父親的幽默開朗,也常常讓我笑口常開。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他們都會義不容辭地開導我教育我啟發我,盡量讓我依靠自己的力量克服來一道道難關。考試前後,他們都會以平和的心態與我一起迎接它歡送它。父母常常對我說:“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,我們能做的只有給你提供條件和創造環境,我們不要求你一定要學得很好,但是我們只是想讓你明白,你學習只是為了對得起你自己。”記得當時我很感動,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。現在介紹的是,我的哥哥負責我管理我,每當我沒做完作業在干別的事情時,他就會趕緊督促我快點作完,不讓我有機會繼續玩樂,我只好趕緊埋頭苦幹把作業做完了。 

  每當周末的時候,院子里的人常看見我們一家在做打羽毛球、去溜冰等活動,在夕陽西下的時候,小城的人們常看見我們在公園或街上一起散步。還有何種事情比我家這種天論之樂更快樂、幸福呢?在我的想象中,我想說的是只有我這幸福小家,才能為我遮風避雨,伴着我幸福快樂地成長。我永遠愛我的家,我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爭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設得更加美麗、可愛,用勤勞的雙手為我那幸福之家錦上添花。 

  所以我會大膽地說:“我愛我家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庭真可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庭真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