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,真可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,真可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四隻小烏龜,其中,那隻最大的烏龜最調皮。

  它有一雙像星星一樣的眼睛,一眨一眨的,可愛極了!它有一個長脖子,看到人就把自己那長脖子縮起來,沒人就趕緊把脖子伸出來吃東西,它還有一身僵硬的殼,無論你怎麼敲他都不會碎,無論你怎麼摔都不會爛,他還有四隻小爪子呢!十分尖利,被它抓的人,可是要承擔後果的哦!

  有一個特點:那就是喜歡踩到小烏龜身上。所以,許多小烏龜都跑到一個它找不到的地方躲着。

  大烏龜吃起飯來好特別呢!而且它吃的食物是肉哦!

  有一次,我從外公那拿了一塊小小的肉丟進大缸里。我看着它吃,他把腦袋先伸出來,看看四周有沒有人,如果有人,它就先等一會兒,看一看那個人有沒有傷害它的意思。過了一會兒,感覺我沒有惡意,它就歪着腦袋吃起肉來,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,烏龜被我嚇到了,就立刻把頭縮了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看見烏龜爬到了小烏龜殼上面,我心想:烏龜肯定想出來,不過,它永遠也出不來了,除非,有人把它拿出來。

  烏龜的膽子真是小啊!只要見到人就縮頭,把自己當犯人一樣看待。不過,小烏龜失衡可愛的哦!要不你也捉一隻來養吧!

  四年級:不說,劉佳惠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,真可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,真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