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,漂着一個美麗的珍珠貝殼,這個珍珠貝殼裡裝了一件讓我非常難忘的事。

  那一次星期六,我和劉兆銘,還有我媽媽和他媽媽等阿姨們一起去美麗的情人島。到了情人島,那裡有小溪,吊床和燒烤地,我跑到小溪里抓魚,結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褲子打濕了,媽媽褲子晒乾。我又跑到燒烤地,我看到一碗油,我把油搶了過來,劉兆銘在火上放食物,我往上面澆油,食物快熟了,我還往上澆油,劉兆銘都說我火上澆油呀!我吐了吐舌頭。吃完燒烤,我就像箭一樣朝吊床奔去,生怕別人搶了我的,我搶到一個藍色的吊床,非常美麗,我趕緊叫媽媽來給我拍照,我做的動作千其百怪,媽媽都被我逗笑了。

  這件事到現在讓我想起來都覺的可笑,雖然可笑,不過還是讓我回憶無窮童年的樂趣!

  張家界市永定區子舞路澧濱小學四年級:劉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