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石鋪陳的小路兩旁播種着一棵棵青色的稻穗。青色的果實咿呀着未成熟的童年。澀澀的味道滿載着一捧不知何處拾來的意念。凝望着自己苦心亦或是無心經營而得到的它們,傻傻一笑,通通撒向道路兩旁,也許會種出未來的苦果吧!誰知曉呢?

  常常帶着咧開的嘴,呲着兩排“凹凸不平”的牙學着海賊們爽朗的笑聲,唱着堅持不懈,為同伴兩肋插刀的歌謠;常常路過網球店門前有一種衝動,想要走進,買三把紅色的球拍,只可惜囊中羞澀;常常幻想着是否有一天,可以帶着成人的頭腦而身體變小,在班上大出風頭。

  快樂相伴,不知不覺初三走進了我的生活。

  黑夜,走到家門前,看到正在忙碌的母親,嘴裡來一句別人無法聽懂的語言,嘻嘻一笑。我明白那句的意思?“我回來了”。

  青青的小令,唱着淡雅的鋼琴?《童年的回憶》,洋溢在身後的青石小路上。

  鄭先生說的好“我不是歸人,是個過客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