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總是喜歡走在涼爽的海灘上,撿起一個個小小的貝殼,它們形態各異,但上面都刻着同樣兩個字-童年。

  又到了中秋節了,每逢這天,奶奶總會從堂屋裡搬出幾張四角凳,上面擺上各式各樣的瓜果和月餅。都說小孩子貪吃,可我就是個特例,比起聽奶奶講故事來說,吃並不是對我最有吸引的。瞧,此時的我又纏着奶奶講故事了。月光似一位和藹的母親,它盡情傾灑這光輝,照亮了奶奶的臉,周圍靜靜的,心裡甜甜的。

  ‘奶奶,今兒你給我講什麼呀?’我一臉稚氣的好奇的盯着奶奶看,‘今天啊,奶奶給你講個嫦娥奔月的故事,行嗎’‘好誒好誒’我使勁拍着小手,笑的咧開了嘴。

  我依偎在奶奶懷裡,前一秒還在羨慕嫦娥的出眾美貌,后一秒又在擔心廣寒宮冷不冷,嫦娥會寂寞嗎之類的問題。奶奶用柔和的聲音講述着,使我身臨其境。我從奶奶懷中離開,用小手指着那似銀盤的月亮,說‘奶奶,你看,月亮里好像真有個嫦娥姐姐呢!’奶奶慈祥的笑了。就這樣,故事使我在奶奶的懷中慢慢成長

  我的童年是歡樂的,是美麗的。我撿起那可圓潤美麗的珍珠,欣慰的笑了!

  初一:cherishlove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