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微笑面對失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面對失敗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天漸漸灰了,我的心,也漸漸灰了。 

 為什麼?為什麼!努力讀書,熬夜複習,換來的,只有失敗。 

 雨下了起來,給我煩躁的心更添一絲憂愁。 

 我冒着雨回家,一首甜美的音樂從咖啡店裡悠悠傳了出來:“啦啦啦,堅持微笑,不管明天會怎樣,啦啦啦,堅持微笑,一定會看見彩虹,啦啦啦......”抬頭一看, 

原來是間叫“Smile(微笑)”的咖啡店。我打開了門,緩緩走了進去。 

 環顧四周,土黃色的牆上掛着壁畫,店裡的幾個店員在跟顧客聊天。 

 店裡換了首音樂,很古典,很平靜。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靜靜欣賞這段美妙的聲樂。 

 突然一個服務員向我走了過來:“小朋友,怎麼了,還不回家,在避雨嗎?” 

 我睜開眼睛,原來是一位阿姨,甜甜的微笑露在她慈祥的臉上,讓人很溫暖。 

 “嗯。”我應了一聲。 

  她在我旁邊坐了下來,悄悄地問:“是有心事嗎?小朋友,跟阿姨說說。” 

 “嗯嗯......考試,失敗了。”我支支吾吾地回答。 

 她沒有說什麼,只是拿來了兩杯咖啡。 

 “小朋友,這杯咖啡請你喝。” 

 “謝謝。”我接過咖啡,往裡面放了三四顆糖,咖啡甜甜的,味道還不錯。 

 “喜歡這樣喝嗎?”再試試這杯,只放這包茶料。 

 我奇怪的望着阿姨,放過茶料后,嘗了一口,真苦,比普通咖啡還苦,我趕緊咽了下去。 

 “怎麼樣,喜歡哪一杯?” 

 我指了指放過糖的咖啡。 

 阿姨笑了笑:“每個人都喜歡多姿多彩的人生,就像這杯放過放過糖的咖啡。” 

 她停了一下,握住了我的手,深深地說:“但是,誰又能預料人生呢?生命只有經過一次次挫折,一次次失敗,才能散發出人生的幽香。沒有挫折的人生,是不完整的。” 

“微笑去面對失敗吧。” 

 雨漸漸停了,陽光透過玻璃灑在了我身上,照亮了我的心。 

 微笑去面對失敗吧,你會看到一縷陽光,一縷幸福的陽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面對失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