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起走過的足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走過的足跡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記憶力真是越來越差了,本來有好多好多的話,卻一句也說不出來了.有幾件事還記得較清楚,便搬出來了.他來的次數越多,我越覺得奇怪了.喜歡管我,也老站在我旁邊.最可惡的是,老在我面前抽煙,這可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了.我就半勸半哄地,叫他不要抽,不然就出去.他直呼我不公平,在教室角落裡的男生就能抽,他就不行.我說,你也到那角落啊,在我面前抽,受罪的可是我,聽說吸二手菸比抽煙的本人還遭罪呢.可我越是勸,他越是要逆我的意.有幾次他說不抽了,還不是說話不算話.唉,真是破壞了他好孩子的形象啊.可能是見得多次了,不算陌生了,有時也和他鬥鬥嘴.我問他叫什麼,他不說,我上次也沒認真聽澎講,也沒有再問了.他也很霸道,我說呢,這麼可愛的初二孩子,怎麼會這麼霸道呢?常常和我作對. 

  這還得從我們班的數學說起,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是年段第一,從後面數過來的.於是就辛苦了數學老師和數學科代表,一個出題,一個在中午把題目抄給同學們做.我這個數學白痴自然而然地發揮我的聰明才智,起帶頭作用——抄,(不過只持續一小段時間哦,不很常抄的拉)那時,剛好教到我一竅不通的幾何問題.我只好向副班長施展暴力兼勸說之功,軟磨硬泡逼他幫我寫,或着借我抄.要是在他還沒出現的時候,幾乎每次都成功,可自從他常來光顧我們班之後.每回都在副班長要幫我時,威脅地從副班長那"取"(說搶比較合適)回我的本子.5555555555~~~~~~還以為他是個乖孩子呢,怎麼可以欺負我們副班長這種老實人呀!我偏不,於是又把本子推給副班長,推來推去,到最後都是讓他得逞.剩下沒多少時間寫作業了,他又說,"班長啊,我數學很好的,你怎麼不讓我幫你做啊!"得了吧他,會寫字就很好了,還作題?不過拗不過他,便讓他拿去寫了.哼,他哪會呀,還不是去"請教"我們副班長,真是固執的孩子,這和我拿"請教"我們副班長有何不同嗎? 

  再後來,也認識他挺久了吧~~有一次,他一直對我說:"班長啊,我有車,我載你回家好不好?"我認為他在開玩笑,我說不啊,還得買保險呢,我家很近呀!他說近沒關係呀,還是得走的嘛,我載你啊~我一再推託,突然覺得有些異樣.又想起了同學們對我的消遣,甚至還有一個可惡的男生說,班長中午到學校是為了那些男生.我不禁為自己不平,到學校來是不喜歡家裡的氛圍,再說了我從沒理過一些來找碴的學長啊!那他呢?他是不是呢?我不敢承認他是,因為在心裡,我一直把這個男孩當成朋友了啊,雖然還不算熟.直到那個女孩的出現,我才開始回想他這陣子來我們班一切的一切.好象也是在他說要載我回家的那天中午吧,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自稱是我同學的姐姐,也是他的朋友.她咄咄逼人地直問我要不要和他交往,喜不喜歡他.而他也在旁邊呀,這叫我如何是好?剛開始,他也對那女孩說不要亂講,對我說別理她胡說八道.但那女孩就是不放棄,一直叨念,到底要不要就一句話而已,叫我趕快說.他也就沒在說什麼了,一會兒出教室,一會兒又進來,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.我直搖頭,我也不知要說什麼,這麼 

突如其來沒有頭緒的問題我怎麼回答啊,反正我是死也不可能會答應的.雖然我並不討厭這個挺陽光的小孩,但那可不是喜歡,再說喜歡和愛又是兩回事.後來,他就走了,可能是要上課了吧,或者這期間還有什麼小插曲,但我說了我記憶力不好,只記得這些碎片片記憶.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走過的足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走過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