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品德往往決定一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德往往決定一切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品德往往決定一切!是啊,從你的談吐、行為、舉止就可以看出你這個人的品德修養。但是往往在城市生活的孩子,品德較為惡劣。而在農村生活的孩子們,雖然經濟和文化比不上城市的孩子,可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確是農村孩子。這是為什麼呢? 

 人有兩種本能利己和利他,當利己的成分大於利他,有些人的品德極為惡劣。相反如果利他的成分大於利己,那麼這個人會很有道德感,時時想着他人,為別人着想,也是這樣的人,為祖國做的貢獻特別大。雷鋒,為人着想,以幫助別人作為自己的責任,可想而知,雷鋒的品德是多麼的高尚!當然,不僅只有雷鋒,還有更多的人,為人着想,卻虛度了自己的人生。 

 但是,我們都知道,而且都了解。我們中國人最看不起的當屬日本了,日本鬼子殺死了我們多少的同胞。南京大屠殺,日本鬼子無論看見小孩子還是大人毫不猶豫的用刺刀殺死中華人民。更可恨的就是漢奸了,要不是我們自己人出賣自己的國家,也不會有這麼多人慘死在日本鬼子的刀下。可見,日本人的品德是多麼的惡劣。毛澤東說過:人固有一死,或重於泰山,或輕如鴻毛!是啊,只要品德高尚了,自然不會被別人欺負,而是我們戰勝別人。 

 寫下這篇文章,我又更深一層次的體會到品德的意義,也更深一層次的知道,品德往往決定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品德往往決定一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德往往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