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這個職業大家都很清楚,有人討厭老師,因為老師總是阻止他們做他們喜歡的事情,總是讓他們去學習枯燥的知識理論,有人喜歡老師,因為老師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定的指導指引作用,讓他們不再迷茫。

  對於老師這個職業。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,有人歌頌,也有人不滿。李商隱這樣說老師‘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’,也有人這樣說老師‘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哺育着祖國的花朵,他們是無私的蠟燭,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’。

  近幾天,網上有一位老師帶着發燒生病的孩子去上班,孩子為了多和媽媽相處一會,在門外等候媽媽上完課,下面有網友評論說,這有什麼,佷常見啊,他的老師經常帶孩子上班,這樣就可見,老師這個職業的不容易。

  ‘師傳道授業解惑也’,老師的職責就是教授學生知識,但是現在的老師不僅教授我們知識,更關心我們的心理和生活,想家人一樣給予我們關懷,老師,應該受人尊重,老師。應該受人愛戴,老師們。你們辛苦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