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是一個年輕的女性,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那雙眼睛總是炯炯有神的,一頭烏黑的秀髮披散在背上,是那麼美麗。老師的個子中等,身材勻稱,笑起來還有一對淺淺的酒窩,平時和我們交流就像是鄰家大姐姐一樣,我們都愛和老師一起說話。

  老師剛從大學畢業,並沒有太多的經驗,記得她上第一次課的時候,臉上一直紅彤彤的,還緊張的說話都有點結巴。慢慢的,老師上課越來越有自信,教學方式也越來越有趣。她工作的時候很認真,每次給我們批改作業的時候都用紅筆進行標註,也會寫上一大段的評語。當我們成績有下降的時候,她都會把我們叫到辦公室,耐心的詢問我們最近的學習情況,分析我們學習下降的原因。老師每天都是班裡最後一個離開學校的,她都要確定我們離開了學校,她才會安心的離開。老師幾乎很少生氣,如果生氣,一定是我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,她才會嚴肅地批評我們。老師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,每次班裡舉行晚會,她都會給我們唱歌,給我們跳舞,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。

  我的老師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,在學習上會教導我們,在生活中會關心我們,和我們總是平等的交流,不會給我們距離感。我愛我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