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新老師 

  深圳黃埔學校六(3)班  吳嘉怡 



  轉眼間,開心的暑假過去了。新學期到來了。新學期來了,當然,新老師也來了。 

  這個學期我們的新數學老師是徐老師。徐老師有一張圓圓的臉,臉上的表情總是不一樣,當我們作業做的不好時或犯了錯誤時,他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。當我們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或做了一些好事時,他的表情就十分快樂,笑眯眯的。在圓圓的臉上有一對水汪汪、明亮的眼睛,上面架着一副帥氣的眼鏡。他的眼睛可厲害了!不管上課時哪個同學在偷偷地搞小動作,他都能立刻看到,並批評那位同學。徐老師有一個大大的嘴巴。他說的話總是千奇百怪,例如:“誰不聽話就屁股變麵包。”“李XX是個一年級的小朋友,什麼都不會。”等等。他每次說這些話,都會引起我們哄堂大笑。 

  徐老師可幽默呢!有一次,他叫許澤隆同學來回答一道問題,結果回答錯了,於是他就笑眯眯地說:“許澤隆連這道題都不會,大家說,他是不是一個上一年級的大朋友啊? 

  徐老師有幽默的時候,也有嚴肅的時候。有一次,有一個同學在下面偷偷地搞小動作,他大聲地叫那位同學起來,並狠狠地批評那位同學。 

我十分喜歡徐老師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