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守望愛的燈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望愛的燈塔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這次數學考得不好呢,來補一下吧。”信號差到極點的電話里,嘶嘶的噪音好象蛇吐信子,奶奶的聲音只能聽出溫和的輪廓,卻溫和成了暖流。 

  一向是懶得去那裡的,老人在我的印象里基本就是嘮叨的代名詞,然而還是乖乖地去了。初衷只是為了讓數學試卷的醒目處有個漂亮的分數嗎?我到現在仍是沒有想清楚。 

  打着哈欠丟下筆,她已經把車子給我推了出來,有些不安心地看看窗外。每次做完題目,暮色已是很沉了,完全看不到終止處的不透明的紫黑色,然而月華卻如水。她就打開燈,叫我一路慢慢騎,話語被風拉成了細絲。我回頭,看到自己的影子被拉成墨黑的色塊,末端連接着她,燈光給她鍍上一層陳舊又昏暗的金色,身影依舊是個輪廓。 

  慢慢騎啊,記得到家了給我打電話。 

  每次都是這句,卻一直沒聽厭。 

  原來,她與我擦肩而過,輕聲說著愛,我卻以為她在漠然地嘆息,一笑之後顧自遠行,直到現在回眸,看清了故事的始末。 

  我在海上航行,深邃的黑暗中,你堅守着愛的燈塔,這光芒雖然不足以照耀我的一生,然而那麼耀眼的光,我想我的心永遠不會忘記。雖然只是兩條最簡單的平行線,但我希望,等我回來時,那樣的光還在。 

  我想你明白燈塔對航船的意義吧,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守望愛的燈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望愛的燈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