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什麼,我不能做到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,我不能做到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什麼,我不能做到? 

 很多時候,當我們看到一個人比自己出色,更優秀的時候,就會想:為什麼我不能做到呢?其實,不是我們做不到,而是當某種思想形成時,我們只是形式化去做,而並不是真真正正地去做,才會導致剛才的結果。 

 前不久,我回奶奶家,由於奶奶是住在村裡的,沒什麼東西玩,我太無聊了,就和爸爸媽媽攜同奶奶去縣裡玩。媽媽和奶奶去商場買東西,而我和表弟則和爸爸到遊樂場去玩。我和表弟玩了過山車,海盜船等等,接下來我們要去玩碰碰車。我和表弟拿着票,擠在密密麻麻的蟻群里排隊,而我只是蟻群中的一隻小螞蟻。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和我彷彿年紀的女孩,她帶着一位小男孩在排隊。第二輪即將開始,我對錶弟說:“表弟,待會兒開始的時候衝過去,搶個頭位。”表弟點點頭。開始了,我和表弟沖了過去,我們還是沒有搶到位子。可是,我們卻超過了那位女孩。那位女孩還對那位男孩說:“弟弟,我們先讓人家過去!”聽到這句話,我羞愧不已,我不但沒有她的容讓之心,還“力謀搶位”。頓時,我覺得我的臉變得好燙!再看看這位女孩,光黑的長頭髮,頭上還帶着一個藍色的蝴蝶結髮夾。此時,我覺得她特別地“美”,而我…… 

 我要向那位女孩學習,這次不是形式化,而是實際化,這種容讓的思想將永存於我的腦中!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,我不能做到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,我不能做到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