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品讀人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讀人生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--題記

  還記得看過<<三國演義>>這部名著演變的電視劇.劇中梁山的108位好漢的人生可真是光輝奪目,颯爽英姿啊!面對昏庸無到的政府,他們不畏懼怕,毅然舉起了"為民作主”的旗子,揮動手中的大刀.向剝削平民百姓的官僚,灑下他們的憤怒.頓時,風雲突變,風起雲湧……沖啊,你們這幫禽獸不如 、狼狽為奸 、無恥的鼠輩貪官……隨着排山倒海的吶喊聲,他們拯救了世界,並因此獲得了"一世英名”的尊稱.他們的人生走得可真是瀟瀟洒灑.縱然前半輩子黯然失色,但歷經艱辛后的幸福快樂又何嘗不是光宗耀祖呢? 

  人生恰似一齣戲,友情和愛情是副角,親情是主角.假如沒有親情這個主體,友和愛都不復存在.而親情的場合是家庭,裡面是父母.父母是自己在世間亘古不變最親最親的人.他們的人生的80%是為他人的,在他們的人生公交車上,永遠貼着"平凡”這兩個字.而正是因為平凡,所以偉大. 

  父母每天起早貪黑地去工作,拚命地在工作崗位上灑下汗水,為的是什麼?為的就是讓我們能夠在學校接受良好的教育,吃飽睡好;工作間,不忘給予人幫助,善待大傢伙,不僅僅是為了能在子女心間留下好印象,而是以身作則,希望能因此影響我們,讓我們成為熱情幫助別人的人.這真是用心良苦啊!周末在家閑余時,總要給我們講一些革命事迹,中國母親的繁榮和頹廢.讓我們追隨革命烈士的蹤跡,在聆聽中感受根源母親的慈愛與溫馨.他們的人生就是這樣:來匆匆,去也匆匆.當他們辛苦勞累時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:假如我不去工作,那怎麼養活家庭,孩子們怎麼辦?但總是忘了自己.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平凡,但這份愛卻又是價值連城,老天爺給予不了的.這就是偉大. 

  讀完了英雄,父母的人生也該讀讀自己的了吧!小時的童年是金色的,整天嘻嘻哈哈,無憂無慮.但自從步入中學的門檻后,臉上的笑容明顯減少了,可依然少不了那份童真與無暇.整天在題海里奮戰,為分數擔憂…… 

  人生嘛!本來就是流星似劃過天空,珍惜吧!但在珍惜的同時,別忘了拼搏.雖說拼搏的過程中會失敗,但輸了怕什麼,關鍵是此時不搏何時搏?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上灑下滴滴汗珠,留下我們拼搏時汗涔涔的身影,印證堅韌不拔的腳印.才不枉此生在世間走一回.讓我們駕駛着奮鬥的小船,在廣闊無垠的知識大海上擷取顆顆璀璨的智慧黃金果吧!

您正在瀏覽: 品讀人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讀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