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花之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花之季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是一襲華美的榮袍,而青春正是袍子上,那可最閃亮的鑽石。

十四五歲的我們,如花園中的向日葵,盡情綻放着美好的青春年華。男孩們矯健颯爽的英姿,女孩們含蓄婉約的氣質,都是青春之美最好的見證。

 在這個年齡的我們有點自信,我們懂得戰勝自己是很有必要的。但卻不會因一點小成就而沾沾自喜,因為我們知道以後的路還很長。 

 在我們這個年齡,絕不掩飾什麼。哭就痛快地哭,笑就盡情地笑。好不保留地傾斜自己的喜怒哀樂。青春是沸騰的。擁有青春的我們,變得有些張揚。新買的牛仔褲,立馬就多了幾個洞,頭髮的顏色千變萬化,兩耳塞着白色的耳機,嘴裡哼着不着調的歌。別人笑我們瘋了,我們不予理會。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還年輕。

 如果說要用一種顏色來代表青春,那麼就非紅色莫屬了。紅色,青春的色彩,青春不需保留,釋放青春的激情。學習中,我們爭分奪秒的拼個你死我活,賽場上,拋出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的觀念。比較賽出的輸贏。總之一句話,成者王,敗者寇。

 青春是一股不服輸的勁兒。即使跌倒了一萬次,我們也知道要在一萬零一次中爬起來。我們還有無限的激情和力量去與生運鬥爭。因為我們並不認同要欣然接受命運的安排。我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。就算不被理解,我也要走自己選擇的路。

 自信,率真,充滿希望的我們,正以向日葵的姿態在陽光夏成長。高揚着青春的旗幟在這一季節里迅速茁壯成長。

  初一:卓瑤

您正在瀏覽: 如花之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花之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