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花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月至蒼穹,她細心把衣縫。燈下,冥思他明日之別。待已東方吐白,她送他到渡口。

  等我回來。

  我會一直守候到你戰後歸來。

  ……今日一別,怎料:此情命中只待成追憶。

  殘垣倒戈,硝煙中混雜着刺鼻的血腥。沙場,早已殺紅了眼。遺軀旁,雪白的腦漿與鮮血靜靜匯流成溪,難聞的氣味令人作嘔,只剩下半顆腦袋的小戰士一隻眼珠死死的盯着這片土地。他從屍堆中爬了起來,仍堅守着自己的使命——殺。殺。殺……敵軍的數只矛直插入胸膛。劍從手中滑落,他累了,乏了,倦了,眼前是一抹妖異的紅,恍惚中,是她的影子,眼眸如碧波,溫柔如月光,向他,莞爾一笑……昔日的美好……

  向著家的方向,伸出手——

  等……我……

  渡口邊。她,仍踮腳把遠眺。是誰打馬渡前過,回首,低問:是誰家姑娘,如花似玉為誰留?

  醒木聲收,說書人合扇說從頭。誰低眼?淚濕了衣袖。

  江水悠悠,楊柳依舊,年華早已被春風帶走。

  故事中,她仍在等候……

  開封求實中學東校初一:何瑩

您正在瀏覽: 如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