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花綻放的生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花綻放的生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盛開的野菊,我看到了一種正值青春的活力,枯萎的玫瑰,我又看到了另一種生命含義的躍動。 

  野菊花美,是一種樸素的美,或許它沒有耀人的光彩,也沒有誘人的香味,但它卻能安安靜靜地過完自己的一生。或許人的一生就該如此平平凡凡吧?但,比起它,我卻更愛面前的玫瑰…… 

  桌上的玫瑰花插在盛水的瓶子里,但明顯已經枯萎,如血的花瓣透着絲絲的黑,樣子已不如盛開的野菊美麗,花朵低頭垂着,奄奄一息,如同一個已失去青春活力的少女……想必大家都看過盛開着的玫瑰吧。那玫瑰的花辮兒,或深紅,或淺粉,或淡黃,都那麼的美麗!深紅玫瑰,妖艷的美;淺粉玫瑰,純靜的美;淡黃玫瑰,溫馨的美……我不敢說從古至今所有人都喜歡它,但我敢肯定無數人曾驚嘆於它的美,無數人為它在腦海留下美的記憶…… 

  玫瑰的生命期很短啊,它是否會為了不能長久活着而遺憾?我想不會,因為它活過,精彩地活過,更因為它為人們留下一段記憶,美的記憶,長久的記憶…… 

  以前,我曾無數次思索: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在那瞬間我明白了,生命的意義在於,像玫瑰那樣,活着,就不用去管是否長久,只管在有限的人生中,綻放出生命無限的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如花綻放的生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花綻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