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夢起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夢起航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旋轉的木馬,升起的煙花,抱過的布娃娃,我們都在長大。我們,不要再傷心落淚,擦擦眼眶中的淚花,幸福就在眼前。

  香樟的樹下,池邊的小花,青草地上的我們,隨着時光在變化。我們,不要那麼悲傷,折好的紙飛機,就快要起航!

  我記得有一種叫“櫻”的花。不是每朵花都有飄零的理由,但是櫻必須以飄零來證明自己的美麗!而我,也該用奮鬥來證明自己的美麗吧!

  用心去鋪就人生華美的樂章,矢志不渝,誓不罷休,為了人生的絕唱,為了浴火重生,為了心中的夢想,為了心路去經受那人生的經歷。

  只是疲憊,卻不傷痛。因為我深知,有夢就有一切!我的天空不會是純粹的憂傷的藍,我的眼睛不憂傷,世界就一定絢爛!

  夢想,不會隨着時間而消失,我,相信自己可以成功,寫作、籃球、我的夢想還有其他。

  當我們在時光的格子里無盡奔走,遭遇了路途中的孤單時,學會了不哭,是因為在一個人的時候開始勇敢。

  當路燈開始昏暗,和影子一起行走,走出了漫無邊際的深邃時,暗便會在蒼穹中化作了影。這是因為彼岸的燈塔是需要用一朵花開的時間來點亮。

  碧海的藍天很美,裝滿了我無盡的想象。追求完美,就像一個笑話一樣,在腦海里轉瞬即逝,還沒來得及說再見,那些保存了太多過去的玩物,如此小心翼翼,可還是回不來了。

  記憶中的許多事就這樣一點點地被我們提及,卻又一點點在歲月中漸漸淡去……也許,有一天,我將一無所有,但我還是會為夢起航!

  人生若只能夢一場,那麼在這場夢裡,我註定淚流滿面:那笑着的淚滴,那感動的淚水,那哀過的淚線……一點一線,掉在人生蔓延的原野上,開出的是我的悲歡離合的繁華,凋謝的是我曾經的曾經……

  不管,人生的結局怎樣,我卻在為夢起航!

  我的世界里有我的精彩,我的天空有我的快樂:精彩中也有寂寞,快樂中也有憂傷。什麼都不會是完美,因為美中有殘缺才更美,美中有夢才更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為夢起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夢起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