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夢起航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夢起航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夢,又渴望的,有恐懼的,也有朝思暮想的……而昨天,我做了一個夢,一個令我興奮的夢,一個令我發憤圖強的夢。

  我夢見——

  我穿着一套乾淨如新的工作服,來到一個充滿美麗花草的地方。那裡的鮮花是那樣的鮮嫩,讓人想要走近聞一聞它那令人陶醉的花香;那裡的小草是那樣的青翠欲滴,讓人不舍踐踏。對,我來到的就是世界園藝博覽會。

  突然,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座山,在這綠蔭蔭的山裡,有一條通往半山腰的小路,小路兩旁山花爛漫,有許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走到拐彎處,往下看見一大片的湖水,玉石般的湖水清澈見底,好像是上天的一滴淚水,滴入人間。沿着小路一直走,拐過一個又一個彎,忽然聽到嘩啦啦的聲音在山谷里迴響,不久,雄偉壯觀的瀑布就展現在眼前,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

  我心目中的世園會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,請你想象一下,一個人,在一片花海之中,被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所吸引,所震撼,陶醉在這樣一個令人迷戀的地方,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

 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,2010年的上海世園會,已經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的能力,明年的今天,一場盛大的國際盛宴——青島國際世園會將在我們的祖國,我們的家鄉展開,到時候,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,都會被園裡所展出的大自然的藝術品所震撼,回想昨天的中國,再看看今天的中國,我相信,中國的明天將會更加富強,成為世界強國!

  作為一名中國人,我們時時刻刻不能忘記國恥,要用盡全身力量,為祖國明天的發展做出貢獻。而現在,作為學生的我們,要全力學好每一門課程,小樹苗長成蒼天大樹之時,就是我們做貢獻的時候了,勿忘國恥,愛我中華!現在,離我們最近的就是這次世園會,我們一定要拿出東道主的精神,向世界人民證明“我們的國家是強國!中華人民不再是以前的亡國奴,中華人民站起來了!”

  世園會裡參觀的人們個個喜笑顏開,紛紛談論着各種各樣,有着獨特氣味的花草,流連忘返。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,鬧鐘清脆響亮的聲音,打破了這一個安詳和諧的晚上,夢依然記憶猶新,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。從現在開始,讓夢啟航,努力學習,長大之後為祖國發展貢獻力量。這,才是我們應該做的。

  中國,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,你哺育了我們十幾億兒女,我們在您的庇佑下茁壯成長;長大了,就該是我們回報您了,讓您長命百歲,青春永存,更加美麗、富饒!

  初二:楊傲淳

您正在瀏覽: 讓夢起航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夢起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