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杭外,我夢起飛的地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外,我夢起飛的地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月,我接到了杭州外國語學校的錄取通知書。這份通知,開啟了我的夢想之門。若干年前,我還是個迷惘的小孩,未曾想象過在這裡的一切,現在我將實實在在地去面對它了。

  也許,我將踏上一個新的旅程,在這片天空下展開我初豐的羽翼——她即將是我夢起飛的地方。一個哲人說,他喜愛花兒,卻偏偏愛它待放。如果,我是一個花骨朵兒,能在一個寧靜清雅、卻有不失活力的花園裡綻放,應當是我的榮幸! ——如果,出於良心的話,我曾經嚮往過這樣的一所中學:古典的西洋式建築,爬滿了常春藤,長長的林蔭小道。學生們說著標準的國語,小姐們美麗而典雅,紳士們殷勤而禮貌, ——現在我心中萌生的意念告訴我:這是一所優秀的學校,她有着山谷般的胸懷,有着似水的活潑與溫柔。大家用流利的外語交流,每個人的身上都噴發著陽光般的快樂氣息。

  我期待,我展望,我的夢想將在這裡開始。杯中也許多了一點兒鄉愁,映着我那張似乎和父母並不特別像的臉,但我能感到,溫暖的巢穴雖然舒適,卻不能在那裡終其一生;天空雖然浸透着雛鳥的血淚,卻能歷練出堅韌的翅膀!

  我憧憬,我殷切,我的夢想將在這裡綻放。被子里不再有我和媽媽的悄悄話,但我依然可以鼓勵我自己快樂下去,我會在這片天空里塗鴉出我自己的色彩,在成長的幸福滋味中度過13歲,14歲,15歲…… 我夢起飛的地方!我這朵尚未吐芳的蓓蕾,願在這裡活出自己的花樣年華!

  我夢起飛的地方!我這隻未嘗展翅於天空的雛鷹,願在這裡找到自己心中的茫茫草原!

  祈禱——每一個努力都有它的回報,每一個生命都活出它的絢麗多彩——在我夢想起飛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杭外,我夢起飛的地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外,我夢起飛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