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微笑的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魚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掉在自己的視線。一個人,獨自舉杯,長長的餐桌,面對的是同樣孤獨的魚缸還有缸中的一條寂寞地微笑的魚。乾杯。似看桌上的咖啡,一杯在手,漸漸空呈,一杯擱置,慢慢冷卻。所有的等待,不過如此,到了最後,寂寂地冷。幾米說:好久沒有抬頭看天上的月亮,忘了怎麼跟星星許願了。我想,我也是。太久沒有看到星空了,忘了曾經的夜色了。虛假的東西多了,也就忘了追求實質。然後,忘了如何想念。接着,忘了麻木現實。最後,渾渾地就過去了。都是圈在魚缸中的魚,怎麼掙扎也游不出這透明的世界。我夢到滿床的魚了,還有深藍的海水,我浮在它的懷裡,可是四周沒有一個人,你消失了。我跑回了初生地,那片海,原來才是我的終點。是寂荒的海岸線,空空的,了無一人。我獨自立着,生活它在逼迫。只可臣服。是獨自,在對着孤獨的微笑的魚,舉杯。一杯空了,一杯涼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