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共享的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共享的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是一種有趣的動物,思想複雜得很,再加上我們生活在這個以利為先的社會中,即使曾經下定決心要做像雷鋒那樣的人,但立身社會中,也會不自覺地先想自己。世界上,如果所有人都把要說出口的“我”改成“他”或“她”和“它”,我想這是人類第一種共享的快樂!

  古今中外,有多少名人曾說過“即使得到的比付出的少,也不要埋怨,因為我們努力了,明天這個世界依然美好”這樣的看似簡單其實實行起來卻十分困難的話,我想,能領悟這句話的人是用了大半生去讀頭這句話吧!

 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,為什麼我付出了全部卻換不回任何回報?為什麼和別人相處,我都是吃虧的?但,更深一曾地去想,是否說這些話的人就真的付了全部呢?不是的,既然我們會認為我們吃虧了,就說明我們討厭了,更加說明我們的付出有所保留了,以致別人也對我們保留……我們應該在咒罵別人之前,先反省自己,檢討自己是否付出了真心;就算現在我們的愛別人看不到,但終有一天有人會了解我們這種付出,是為了所有的好,是為了讓所有人都感覺到幸福和快樂。寬容地看待別人,也是對人的一種體諒。

  對待每一個人,我們都應該平等,對於每一個人的愛,我們應該平均,向每一個人付出同等的愛。只有這樣,別人才會感覺到我們的真誠,體會到自己也是被愛的,那麼同樣會回報我們,但我們不應該只是為了要回報而去虛偽地付出。世界的每一滴愛,都應該是純真的。

  這樣,人類自然學會忘記了有“得到”這種東西,在每個人的腦海里只有“真心付出”。快樂,源自心中,讓我們在每個人的心中灑下無限的愛吧,讓每個人都那樣快樂。這樣,共享快樂的世界就在每個人的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共享的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共享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