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祝願代表我的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祝願代表我的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學期我還沒有完全走熟,教師節又接踵而至了。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望着學哥學姐忙着問候,祝福的背影,我不禁着急起來,讓我用什麼去問候我相識不久的老師們呢?芬芳的鮮花?可愛的禮物?太貴了,我只是一個學生,沒有太多的錢去買;如果向父母要錢去買就顯示不出自己的真心。雅緻的賀卡?早就被搶購一空,自己又來不及做,再說明天是星期六,怎麼送給老師呀!正當我一籌莫展時,“電話祝福”一閃而過。老師們在開學第一天,不就把他們的電話號碼都告訴了我們了嗎?我可以直接打電話去祝賀他們,這樣不僅快速、省錢,而且更顯示了自己的真心誠意。主意不錯,就這麼定了。

  次日,我起了個大早。梳洗完后,我就做到了電話機旁。給誰先打呢?氣質高雅的語文老師?可愛的英語老師?……一個個新老師的音容笑貌,在我的腦海中顯示出來。還是獻給班主任劉老師打一個吧,她很親切,感覺有點像媽媽。但當我拿起電話筒,準備撥號的一瞬間,心頭湧上了一陣莫名其妙的潛流,使我緊張萬分,手指也在電話機上抖個不停,我頓了頓,狠狠地為自己鼓足了勇氣,撥出了號碼:

  “喂,你好!請問是哪位?”一陣親切的問候不一會兒就傳入我的耳朵。我生怕自己準備好的祝福會逃掉似的,急急地說:“劉老師,您好,我祝您節日快樂、身體健康……”可是由於激動,我的聲音越來越小;由於緊張,以至我說到一半語塞,剩下幾句話憋在嗓子里倒不出來,而另一邊,老師高興地連聲說:“謝謝你!謝謝你!……”本來我想把那幾句話說出來,但無論我怎麼努力也不行,只好輕輕地說:“老師再見。”掛下話筒,心還在“嘣嘣”跳個不停。

  等我平靜下來后,有給其他老師送去了我衷心地祝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祝願代表我的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祝願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