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亮代表我的心---to:宇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代表我的心---to:宇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月亮代表我的心---to:宇 標籤:學生代表作文 代表作文 不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



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  ——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

  [1]有緣才能相識,用心才能相知。  

  2007-9-1日,我們相識的日子。  

  掐指一算,我們僅僅只相處了一百多天的朋友,最多只有半年。可是友誼是不能用時間來衡量的,你說對嗎?  

  興趣相投的我們,毫無疑問的成為了朋友。也許是上天的註定,讓我們走到了一起,因為那一首鄧麗君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  

  一直以為,90后的孩子總是喜歡去追求潮流,不會像我一樣去懷舊經典,不會像我一樣那麼喜歡陶醉在父輩人所認為的“靡靡之音”中,你也不例外.  

  不曾想,我猜錯了,像你這樣大方且潑辣的女孩也會喜歡聽鄧麗君的歌。當你接着唱我未唱完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的瞬間,我詫異了。  

  那時,我們才成為同班同學。  

  看見我詫異的樣子,你用你的雙手緊緊地抱住我。你說,你也喜歡鄧麗君的歌,我和你這麼有緣,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!

  [2]風風雨雨的日子,我們一起走過。  

  果不其然,那一天,我們是朋友了。  

  時間見證了我們的友誼,短短的幾個月內,我們經歷了不少的事情。有歡笑,也有淚水,有幸福,也有磨難。  

  可是,任憑什麼事情,也摧毀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。因為,我們互相信任,互相鼓勵,互相……  

  人生得一知己,我心足矣。躲在角落裡,哼着我們喜歡的歌,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吧!有你,我不需要再去奢求什麼,只要有你。  

  歡笑和淚水,在我們的友誼之路上揮灑,任何困難,也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。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堅定而不可動搖的,不是嗎?  

  經歷過無數的風風雨雨,我已深深依賴上你。  

  風風雨雨的日子,我們都走過了。還有什麼困難,能使我們屈服呢?不會有,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。

  [3]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  

  友誼的種子,在你我心中萌發、長大。  

  相信我,親愛的,我會永遠愛你。我們勾手指,我們永遠不分開,永遠不能違背我們之間的諾言。  

  親愛的,如果一定要我給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生生世世。我對你的愛,永遠不會變質。  

  我們的友誼是真實的,是一首美麗的童話。相信我,童話的結局不會有憂傷,就像灰姑娘也得到了她的幸福,我們也會幸福。  

  如果可能,我願做童話中的那個王子,讓我的灰姑娘永遠幸福、快樂。只是我們之間是友誼,友誼,愛情?都是出自於愛的吧!  

  愛,在你我心中迸發出友誼的火花。  

  窗外,

  那皎潔的月光,代表着我們純潔的友誼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代表我的心---to:宇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代表我的心---to: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