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偷們,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偷們,請聽我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偷們,請聽我說 

  小偷們: 

  你們好!收到我的信你們肯定會很奇怪吧!知道我為什麼要和你們寫信嗎?耐心,接着往下讀。 

  去年的一個晚上,當我們全家都在鼾鼾入睡的時候,你們其中的一個團員悄悄潛入我家,將我們家的摩托帶入你們的聚落里。雖然這一輛摩托丟了沒有多少錢,我們家可以再買一輛,可是你們知道給我的心靈造成了多大的傷害嗎?從丟摩托起,每天上學和下學我都提心弔膽,生怕你們趁我得家人不在家將我的家搬空,甚至將我殺害,天天都在害怕中過日子,你們能知道那種感受嗎?你們那時候早就安享其樂了,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。 

  小偷們,我知道人一生下來都是好的,只是後天的生活所迫或別的原因才使你們過上這種黑暗的生活,當你的家人知道你變成了這樣,他們會多麼痛心啊! 

  小偷們,放棄這種生活吧!現在去自首悔改還來得及,出來后你的家人也會原諒你,因為你是自首的,並不是被逮捕的,你畢竟有悔改的心嘛! 

  小偷們,你們可能不會聽我的話,因為你們認為這麼小的一個孩子說的話不可信,我要告訴你們,假如你們不照做就是把自己送上了絕路,相信我的話吧! 

  小偷們,按照我的話去做,還自己和家人一個放心吧! 

  一個孩子 

  霍岩 

  2009年1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小偷們,請聽我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偷們,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