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陽光代表我的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代表我的心_8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代表我的心,我是一個追求陽光、追求光明的理想主義者。當我心情興緻時,到處都充滿了歡樂的光明,當我心情壞到一個極點時,到處都是憂傷的浮雲。但陽光也能消解我的憂愁,我是一個追求光明的似閑人,天氣代表我的心。哪天有陽光哪天就有我那綿綿不斷的笑聲,當天空烏雲遮住太陽時,你們見到的不是我那快樂的臉蛋,而是見到我那張鄒鄒的臉皮。但當下雨時,我心中的那憂愁無處不在。我是一個追求光明的主義者,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孩子,我走過很多地方,當被我走過的那地方將會有我的笑聲。但當我離開那地方時,那曾經有我笑聲的地方將變得寂靜!所以,哪裡有我的地方哪裡就有了笑聲,哪裡有我路過的地方哪裡就沒有了憂愁,哪裡有我路過的地方哪裡就不再寂寞,哪裡有我過去的地方,哪裡就充滿明媚的陽光!如果哪裡沒有我的到來,那裡就是寂靜的一片田、寂寞的一塊地。每當下雨時,雨點便代表我的心,下雨時的天氣烏雲滿天空,我心中的憂愁如雨點,一點雨滴便代表我一點憂愁,當太陽出來時,我心中的憂愁便會隨風而退!當夏天來臨時,這個季節便是我生命里最活潑的心跳,夏天的陽光給我溫暖,消逝了我心中所有的憂傷。當秋天來臨時,那便是我憂愁的一刻,但有了秋天的田園,清涼的秋風。把我心中的憂愁掃走了。落在無邊無際的遠方!當冬天來臨時,那便是我人生的享受,獨自一人陪着給我溫暖的夥伴躺在廣闊的田園中看着海藍的天空,感受着夥伴給我的溫暖。當春天來臨時,那便是我新的開始。從新種下心樹,等待着新的收穫。四季是我追求生命的競爭力,太陽是開朗的性格,他和我是心心相連的好夥伴。所以我追求陽光,所以我性格開朗,所以他是我的知心夥伴。唯獨陰天、雨天是我生命的小蛀蟲,他們傷害了我的那顆繁華嫩葉的心樹,給我帶來憂愁,他們是我的敵人,也是我夥伴的敵人。如果世界充滿黑暗,如果世界沒有陽光,如果世界沒有四季的陪伴,我們將會是什麼?如果世界沒有光明,我們哪來的生命?

  高一:林鴻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代表我的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