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默默成長的地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成長的地方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在常青花園,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,一個像花園一樣的地方。

  春季是常青花園最美麗的季節,因為有很多樹木花草,所以這裡的春天總是充滿生機。一片片都成了新芽和花朵的世界,黃色小朵的迎春花,如繁星般的梨花,一層一層開放的櫻花……她們爭先恐後的綻放,迎接着春天的到來。 

  總忘不了2002年的春天,村裡植樹時熱鬧的情景。我看見車上載着各種各樣的樹木,那天天氣很好,陽光很溫暖地照耀在我們的臉上,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暖洋洋的,大家的臉上都掛着微笑。我也幫忙着植樹,挖土、種樹、澆水,總是進行着同樣的程序,可每個人都樂此不疲。現在每到春季我們種下的桃樹、李樹、還有櫻花樹都展開了笑臉,因為它們,我們的家園才變成今天這樣多姿、美麗。 

  我最愛的是常青花園充滿桂花香的秋季,到了八月桂花開的時候,總能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。記得在1999年12月20日祖國母親迎來自己兒子——澳門回歸,我們家也搬到了常青花園,媽媽說這是個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日子。一眼就看到了門口的兩個桂花樹,抬頭望去,心裡想:哇,好高哦!突然我愛上了爬樹,想讓自己變得更高一些,想讓自己看的更遠一些,想在上面摘桂花,然後把它晒乾,做成好吃的桂花糕,或者將它泡進水裡……可我一次都沒有爬上去,我的願望就這樣再也沒法實現了,總會有些失落。 

  現在只要我微微仰頭就能夠看見他們,因為我的成長,桂樹似乎沒有曾經那麼高大了,但樹葉卻依舊是綠色的,綠得那麼深沉。  

  曾經,我在桂花樹的依護下玩耍;現在,我在桂樹下的遮蔽下看書。微風輕輕地拂過臉頰,聞着香味我醉了。桂樹興奮的將香味到處傳播,在老遠都可以聞到。總有一些花兒掉落在地上,我拾起她們,發現原來一朵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,她們在一起香味才能那麼濃。呵,多麼團結。我們常青花園就象這桂花一樣,因為我們的團結友愛,我們的家才會變成了一個大的花園。 

  我愛着的桂樹,和我一起成長的桂樹,彷彿讓我看到了時光的腳步,我想要追逐着他們。恍惚間,突然發覺時間像是在高速飛行一般,一眨眼,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九個春秋。我們的花園,隨之改變了模樣。 

  看見了曾經那些雜亂的土地,變成了公園;曾經荒蕪的地方,變成了新的小區;曾經的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 

  這就是時光的力量,這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們看見我們正在成長,也讓我們看見,我們的花園正在改變,它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成長的地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成長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