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,在默默中付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在默默中付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親對我的愛,總在默默中付出。對於這一切, 

  我感到了‘幸福之花’在我心中發芽、開花、成樹 。 

  三年級的時候,課目增多了,媽媽開始來為我輔 

  導功課。這天媽媽又如往常一樣,拿着輔導書走了進 

  來。坐在我身旁,她沒有出聲,只是在一旁靜悄悄觀 

  看我做練習。我覺的她很煩,因為她總是不出聲,使我覺的很悶;又總是觀看着我,使我又不能看漫畫。我無奈地轉頭望去,不禁對了媽媽的那雙以往炯炯有神的眼如今卻變成大大的熊貓眼,眼裡表現出‘疲倦’ 

  二字。而我,只是在今天才發現。 

  我內心不由一震,我是多麼的不懂事啊!媽媽的那雙眼都是為我才弄的這麼憔悴,我竟然還覺得她煩是多麼的不孝啊! 

  媽媽為了我,在假期里每天陪我輔導到半夜;為了我,她還經常煮夜宵給我吃;為了我,她自己弄的疲倦不堪,也沒向我訴苦,也沒向我施加學習壓力,她什麼苦都往自己身上攬。相反,我只是打了個咳嗽她也會但心到睡不覺;只要我一鬧彆扭,她便會滿足我的要求;只要我一受到苦或委屈,她便會心疼,有時還在一旁默默流淚。 

  我真不懂事啊! 

  媽媽的那雙‘疲倦’的眼把她對我的愛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了,而我如今才發現,我真不該啊! 

  朋友,只要你多注意自己的母親你便會發現木母親如荷花旁的荷葉,默默地為你遮風擋雨;如花旁的小草,陪伴着你長大! 

  母愛總在默默中付出!

您正在瀏覽: 愛,在默默中付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在默默中付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