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,默默無聞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默默無聞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  ——題記

  愛,是什麼?你有沒有深深地想過、思索過呢?愛,像口渴時的一汪清泉;愛,像陰霾中的一縷陽光;愛,像迷路時的指南針……總之,愛,使你感到溫暖,它,無處不在。

  家人對我的愛

  “該吃藥了,寶貝”,媽媽端着一碗中藥從廚房裡走出來,我慢騰騰地從房間里走出去,來到客廳,極不情願的端起那一碗熱氣騰騰的苦藥,皺着眉頭喝了一大口,“苦,苦,媽,媽……”,我不禁大叫起來,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了準備已久的雪碧,倒了一大杯,溫和地對我說:“珊珊,不是媽媽狠心,只要你把這葯喝完,就可以喝雪碧了”。唉,為了雪碧,我只好忍一忍了,於是我一口氣把那喝完,趕忙端起雪碧,三秒鐘內把它喝完了。媽媽在一幫欣慰的笑了。我明白了:母愛是無私的、偉大的。啊,母親,我愛您,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

  朋友對我的愛

  五年級的一個星期天,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打乒乓球,正激烈時,我的手指不慎被劃破了,血止不住的向下流。我想:真倒霉,比賽也不能進行了,唉。小夥伴們看見了,趕忙拿出衛生紙給我止血,我感覺幸福極了。可是在人群中,我沒有找到她的身影,我想:還是最好的死黨呢,關鍵時刻卻走了,真不夠意思。正想着,她氣喘吁吁的向我跑來,說;‘’對不起,我剛剛去超市裡給你買了一個創可貼,你趕緊粘上吧,要不感染了”。我頓時熱淚盈眶,其他夥伴們也鼓起掌來。我懂了:愛,有無窮的力量,讓你精神煥發,忘記病痛。

  陌生人對我的愛

  上個星期五比賽完廣播操,我們就“各奔東西”了。我懷着激動、喜悅的心情給媽媽打電話,媽媽對我說:“珊珊,今天爸媽有事,你坐車去大姨家吧。”我原本的好心情被打破了,我和兩個好朋友一起回了家。在路上,我買了一個麵包。回來等車的時候,天已經黑了,等了許久,我終於坐上了車。等我回到家時,大姨家門卻鎖了,我無助極了,於是我敲開了鄰居家的門,那家的阿姨聽了我的事情,急忙給大姨打電話,隨即她又招呼我進屋坐下,讓我吃了飯,我正在和阿姨家的姐姐玩兒,大姨回來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阿姨家。我知道了: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  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”,只要我們每個人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,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和諧、美好。

  河南鄭州金水區東區外國語初一:1070536984

您正在瀏覽: 愛,默默無聞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默默無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