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不愛吃肉”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不愛吃肉”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媽媽她很胖,但是她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愛吃肉,不信,你看。

  記的一次我放學回家吃飯,還沒誇進家門就聞到了媽媽炒菜的韻香,回到家看見飯桌子是我最愛吃的酸蘿蔔炒肉絲和一些素菜。我的口水都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立刻狼吞虎咽一番,味道果然一級棒。我不停的夾着盤裡的肉絲,也沒留意媽媽。由於我吃的太快被嗆到了。媽媽對我說:“吃慢點,還有這麼多,你着什麼急,又沒人給你搶。”於是我慢慢地吃起來,突然發現一個“驚天動地”的秘密,媽媽居然不吃肉,只是夾着盤子里的酸辣子和酸蘿蔔。我問媽媽:“您怎麼不吃肉呀!光吃酸辣子和酸蘿蔔”。媽媽回答說:“肉不好吃,酸辣子和酸蘿蔔好吃有味一些。”於是我夾了一個酸辣子放在嘴裡咀嚼着,突然嘴裡一股酸辣味,辣的我立刻往嘴裡拋幾口飯才消除這酸辣味。我問媽媽:“這不好吃,你還說好吃。”媽媽回答說:“你吃不來,我吃的來,你不吃就行了。”於是我又吃起來。吃着吃着我又想到了一個辦法—給媽媽喂肉。於是我悄悄地夾了一筷子的肉放在媽媽的碗里,媽媽看見了,立刻把肉往我碗里夾,我馬上端起碗拿開,媽媽大聲說到:“快點把碗拿來接住,不然我放回菜里了。”我回答說:“不行,這肉已經了你的碗里去了,再放回菜里就會把盤子裡面的肉給污染的…還是你自己吃了吧!”媽媽知道犟不過我,就“服從”了我的命令。看着媽媽吃肉的樣子,我不經意的笑了,媽媽看見我笑了,她也跟着笑了。

  難道媽媽真的不吃肉嗎?不是的她是為了她身邊的一個人,那個人就是我。那個為了我,把好吃的給我,難以下咽的就留給自己。就是母親,一個偉大的母親。

  初一:侯智強

您正在瀏覽: “不愛吃肉”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不愛吃肉”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