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十四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四歲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抬起頭,仰望天空,藍藍的天空,有雲,有各種各樣的雲,最顯眼的還是那個主宰天空的太陽,一隻麻雀飛過,讓我不禁的想起了自己。

  低下頭,打量打量我自己,自己不也是一隻麻雀嗎?平凡得很,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不停地飛翔。

  十四歲的天空充滿了惆悵,天空中有時飄過烏雲,下起小雨,但我不會怕。因為我有翅膀,雖然沒有美麗的羽毛,但幸運的是我還有一雙翅膀,我要堅強,相信總會迎來勝利的曙光。

  十四歲的天空滿是坎坷,天空中有時會雷閃交加,但我不會畏懼,因為我要飛翔,我要努力飛向遠方。

  十四歲的天空憂傷萬分,天空中會下雨,會下大雨,但我不會退縮,因為我的目標是遠方,既然目標已經是遠方,就不會顧風雨兼程。

  十四歲的天空,也有快樂,當雲散了,雨停了,天空也有一個大大的太陽,這時,我更不會怕,更勇敢,更堅強,因為有這樣一雙翅膀,還有一個大大的太陽。

  小麻雀穿破了烏雲,挨過了雷電,撐過了雨天,他成功了,他迎來了太陽,他到達了遠方,這一切的美好都向我們訴說著:他的堅強,他的信念,他的一切,他平凡而又不凡的一生。

  我要學會堅強,像小麻雀那樣,在這個十四歲的天空。

  廊坊市第十三中初一:鄭少東

您正在瀏覽: 十四歲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