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十四歲的天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四歲的天空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四歲的天空浩瀚得沒有邊際;十四歲的天空單純得讓人不忍傷害;十四歲的天空蔚藍得像一塊藍水晶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是自由的。在天空中,我們希望像雄鷹一樣翱翔,希望擁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。在那片天空中,我們可以像脫韁的野馬自由的奔騰。沒有父母的嘮叨,沒有作業的煩惱,我們可以盡情的表現自己,不必擔心會受到什麼呵斥和責備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是迷茫的。我們渴望獨立,可是一旦離開父母,周圍的一切又變得如此陌生,站在十字路口,彷彿有一層吹不散的霧。曾經和父親發生口角,賭氣離家出走。可是時間過了好久,才發現自己的腳步也只是停在家門口附近不停地徘徊着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是多情的。十四歲的我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,平凡普通,但是卻捨不得熄滅。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,眨巴眨巴着,可是卻始終落不下來。我們開始慢慢為林黛玉的命運而心酸,為諸葛亮的才智拍手稱好,偶爾看見路上的情侶含情脈脈的樣子,心裡也會有種特殊的奇妙的感覺,我們也開始學會在心裡默默為他們祝福,而不是像小時間那樣搞惡作劇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是晴朗的。我們慢慢用微笑來表達要說的話,我們開始變得含蓄了,但我們並不壓抑。我們的詞彙更豐富了,表達的內容也變得豐富而清楚了。我們每天都嘻嘻哈哈的,高興事放聲大笑,悲傷時放聲大哭,毫不掩飾,把最真的自己表現了出來,所以我們的天空是晴朗的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很自負。時而烏雲密布,時而下起傾盆大雨,時而電閃雷鳴,時而晴空萬里。我們驕傲,因為我們認為自己的前途是很光明的。我們常常是“大錯不犯,小錯不斷”弄得老師父母很是頭疼,每每挨批時,我們總是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,看得老師的怒火往上冒。 

  十四歲的天空是倔強的。一旦自己說出了自己認為對的話,就不允許別人的反駁,別人一旦反駁,我們馬上就會跟別人臉紅脖子粗。在這片倔強的天空里,就算是做錯了事,我們也會紅着臉硬着頭皮給自己找台階下。我們把自己當作至高無上的龍,但在老師面前卻溫順得像只小綿羊,老師的批評,我們不敢反駁,因為在我們的眼裡老師是神聖不可侵犯的,所以倔強的我們便會自暴自棄,和父母唱反調,不按理智做事,莽撞。 

  有人喜歡十四歲的天空,說十四歲的天空是絢麗多姿的。也有人討厭十四歲的天空,說十四歲是很幼稚的一個時期。花一樣的我們,正在十四歲的天空下享受着陽光,誰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有什麼,卻個個都充滿着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四歲的天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