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十四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四歲的天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突如其來的,姥爺病了,住了很多天的院,爸爸,媽媽姥姥都去看護,日復一日,十分辛苦。

  就在前幾天,姥爺出院了,但沒有完全康復,住在我家,今天,因為姥爺的康復訓練,我和爸爸發生了衝突,我永遠都忘不了爸爸當時的眼神。

  午飯時,爸爸就絮絮地勸說姥爺,讓他多走動,不能養成依賴……當時我聽着就不好受,心想:我姥爺是病人,這要求也太高了,就情不自禁的頂了幾句,爸爸雖然沒有說什麼,但我看的出他的心情不怎麼好了。

  飯後,姥爺把手搭在媽媽的肩上練習走路,右邊的身體不好使,一瘸一拐的費很大的勁也走不了一步,我看着心裡直疼,可爸爸卻走過來,只拉住姥爺的手,就讓他自己朝前走,我和媽媽生怕姥爺摔倒,都圍在周圍不敢放手,拖拖拉拉的走到客廳,爸爸讓姥爺到體重器上去量體重,姥爺那條不好使的腿使了好幾次勁,怎麼也上不去,我伸手幫了一下,爸爸說:不許你幫,你姥爺自己行。我十分不服氣。

  然後,爸爸堅持要姥爺再走一圈,媽媽有些不高興,因為姥爺很累了,額頭上還冒出了汗珠,細細的,密密的,亮亮的。

  我也生氣了,大叫:你來試試,等你到這樣的時候,你也會走不動。聲音很大,想必表情也很不友善,爸爸把我往屋裡推,我一閃,他的手正好勾住我的項鏈表,嘩啦一聲,我心愛的小表重重的跌落在地上,摔得七零八落,零件撒了一地,我心疼極了,爸爸卻平靜的說,撿起來,我實在忍不住喊道:你怎麼不撿。一股潮氣湧上我的眼眶,彷彿就要噴涌而出,我彎腰撿起摔壞的項鏈,又咬着牙狠狠瞪了爸爸一眼,轉身衝進小屋。

  可就在轉身瞪爸爸的瞬間,我看見了爸爸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我,神情是那麼的複雜,我覺得更多的是傷感,就是這眼神讓我對爸爸的恨霎時間化為愧疚。

  回到房間,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,剛剛對爸爸的不滿轉移到了自己的身上,我對不起爸爸,他精心呵護了十四年的女兒這樣對他,他一定很傷心,我強忍着不讓自己哭出聲,但淚水浸濕了枕頭,浸透了我的心,我一千次,一萬次的在心裡說著對不起,可爸爸不會聽到。

  天陰陰的,像要下雨,空氣悶悶的,潮潮的,配合著我心中的傷痛。

  十四歲這天刻骨的陰霾在心頭揮之不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十四歲的天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