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爸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您好!

  “爸媽”這倆個字隨着我的長大或許平淡了許多…不知道原因,不知道為什麼,更不知道您們的心裡我是什麼樣子?或許幽默,或許是讓您們操碎了心的孩子,或許的或許似乎變得都不怎麼重要…貌似這一切都是我腦海里一種奇特的想法…我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您們說,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,從何結束…因為現實中的我是十分討厭您們的人,討厭您們看不見我的好,只看見我的差,討厭您們束搏着我的,討厭您們讓我學這學那…我不懂得您們到底給我的是什麼一種“愛”?我知道您們對我很疼愛,要買什麼就買什麼,前提是成績要搞好,或許在您們眼裡小孩子只有成績好了,才能給大人爭面子,可是,在成績好壞的同時,愛也在流走…也許,您們會說給你吃飽穿暖就是最好的愛,可我要的愛是在我成績不好時不是無情地責備而是溫暖的鼓勵,在我哭泣時可以拍拍我的肩膀說“沒關係”!

  心中的千言萬語,何來短短的幾句話幾個字所能表達的。內心中想得到您們對我的鼓勵和愛,在於此同時內心卻又是苦澀不堪的…

  對於您們對我的生活管理,更多的是“籠中之鳥”的痛苦,生活再多姿多彩,沒有我的觀看之處,您們對我再多的愛只是我不懂得去了解丶品味,也許是您們的錯,或許更多的是我的錯…我知道您們很重於對我的教育,也明白您們是為了我好,也知道您們心中的難處…可是,您們為什麼卻不了解我,甚至有時沒弄清楚就責備我,那時,您們知道我有多麼委屈和難過!!

  我心中的那些話,寫不完,說不完!沒有結尾,或許我真的讓您們操碎了心,讓您們真的失望透了,或許的或許,我只能誠懸地說一句:“對不起!”

  一年級:謹墨煙花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