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給爸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: 

  你們好,我是你們的兒子,時間過得可真快啊,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,我已經走過了十幾年的時光,在這十幾年裡,雖然有風有雪,有晴有雨,但是我們天都生活在愛海之中。感謝你們對我的愛,給予我生命,感謝你們對我的撫養,你們的教育和培養,我都記載了腦海里…… 

  從前,我總以為你們嘮嘮叨叨,十分的煩,總是約束我,讓我一點自由都沒有,你們總是說這是為我好,我一點都不理解——既然為我好那幹嗎老是逼着我,現在我知道了,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,就註定你們會為我付出一切,你們為了讓我都學點東西,總是讓我做着做那,你們總是為了我要多穿幾件衣服,而嘮嘮叨叨,那無非是怕我受涼。你們的一片苦心卻讓我當成了多事,現在我長大了,我知道你們這都是為了我…… 

  在學習上,你們更是對我實施連環攻擊,搞不好你們還會因為意見不合而“大打出口”。每天給我檢查作業,聽寫,檢查作業,成了你們的家常便飯。你們給我買了這麼多的書,是我大開了眼界,使我增長了知識。 

  在生活中你們更是以身作則,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使我明白: “小時偷針,大時偷金”的道理,教我要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:我曾經犯下過很大的錯誤,是你們把我從懸崖邊上拉了回來,並教導我要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,你們對我的愛對我的教導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! 

  爸爸、媽媽是你們教我怎樣學習,怎樣做人。 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的三春暉”,你們對我的愛,我都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是,我只想對你們說:“爸爸、媽媽,我愛你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