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的時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的時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媽媽的時裝 

  地球媽媽是宇宙中公認的標準模特兒。她有優美的身姿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。她長得不但美麗,而且還擁有一套十分美麗的時裝,讓人羨慕不已。這套時裝用藍藍的大海做外套,樹木草坪做連衣裙。並穿着花兒編織起的鄉花鞋。每8年一度的選美大賽,地球媽媽都穩拿冠軍,今天地球媽媽沒來參賽,因為她那漂亮的時裝不見了。 

  在今天,木星媽媽便去地球媽媽家探個究竟。 

  地球媽媽說:“是這樣的!我那孩子——人類,破壞了我的時裝,偶而損壞一點,我會自行修好。他們扔掉的食品、一次性紙盒使我的連衣裙變成了白茫茫一片,這邊連衣裙中的有害物質,把我弄得頭暈目眩,不僅這樣,還有土壤污染、大氣污染,就連我和姐妹們賴以生存的宇宙都被污染了。” 

  “地球媽媽,聽了你的那一番怨言,我既傷心又難過,因為水污染、垃圾污染、肯定給人類一系列災難也失去了生太平衡,近使人們開始植樹造林,保護自然家園,也保護他們的好朋友動物等等。我想8年後的8月8日的選美大賽,你一定能再次勇奪冠軍。可我一定會等你的好消息。”木星媽媽站起來握握地球媽媽的手就離去了。 

  8年後的8月8日,地球媽媽能實現她的願望嗎?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的時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的時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