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對不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對不起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,我要向您說一聲對不起。昨天我向你提出了要剪頭髮的要求,你一開始沒什麼反映,只是說我的臉型見了短頭髮不會好看的。可是我不甘心,又一再的糾纏你,你終於按耐不住了,心中的“火”全都涌了上來。緊接着,我只聽見耳邊都是罵我的聲音。我還是沒用地哭了,儘管我哭得再大聲,你也無動於衷。

  當時我好傷心,好傷心……可是後來我仔細地想了想,我當初為什麼不聽你的話呢?難道我自己的媽媽還會害我不成嗎?於是,我跑到你的身邊,向你承認了錯誤,可是你卻無情地說了聲:“你連這麼點小事情都不聽我的,以後不是要無法無天了嗎?算了,反正你都不聽我的話,我以後再也不管你了!”聽了這幾句話,我更加難過了,就像一把把刀刻進了我的心裡。我知道,我活該,這是我自作自受,自己造成的結果。

  但是,媽媽,我還是希望你能原諒我。媽媽,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

  張家港市第二中學初一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對不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