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“這些年,您為我操心了不少事兒:疊被子,拿衣服,催我起床,給我做早飯……您為我做的是為太多太多了,我這輩子都報答不了您的恩情。轉眼間,我已經成為一個大孩子了,我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我可以不用麻煩您了。”

  “媽媽,您知道嗎。我非常希望能和你呆在一起的時間長一點兒。這些天,您天天晚上加班。我通常都是晚上睡着覺以後,第二天與早我一醒來,您又去上班了。晚上,我甚至為了等您,連夜不睡,就盼望您能早點兒回來。我有時想你,我通常都會叫爸爸通電話后,我再來接,有時我甚至不會接。因為我一聽到您那和藹的聲音,我就想哭,真的……”

  “媽媽,有時我也會惹您生氣,我還裝作漠不關心的和您犟嘴,其實我的心裡很難過。現在我不是這樣的了,我會控制自己的脾氣,盡量不朝你們發火。太棒了,過兩天,我們就能坐車回外婆家了。”

  “媽,我愛你!”

  祝您身體健康

   愛您的越越

   2014年1月21日

 五年級:尹越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