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給媽媽的信 

  廣東省深圳小學 三(5)班 牛子煜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您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封信嗎?這是因為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,但是一直不敢對您說,終於在這一次,我鼓起勇氣寫了這封信。 

  今年我9歲了,在這9年裡我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,您那麼關心我、照顧我,但是我呢,卻經常惹您生氣。到今天,您那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點都沒變,您還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。 

  回憶以前,在我三歲那年的一天,夜很深了,我突然發高燒,燒到大概40度,您非常着急,馬上穿上衣服,背着我奔向醫院。在路上,我小聲地說:“媽媽……”我那時說話也很困難,這時您已經滿頭大汗了,只聽您慈祥的聲音,對我說:“寶貝,很快就到醫院了,忍着點!”到了醫院,那時我正在打吊針,您一直陪着我兩三個小時。想到這裡,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。 

  媽媽,您辛苦了!您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感謝您對我多年來的照顧、關心與愛護! 

  祝福媽媽:母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, 

  工作順利,長命百歲! 

  您的寶貝女兒:煜煜 

  二零零ⅹ年ⅹ月ⅹ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