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對不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對不起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興高采烈的回家,還想着今天羽毛球比賽的事,衝進了我的房間. 

  到了房間里我看到了書桌旁媽媽正在拿着我的語文作業本看,我非常氣憤,跑上前去對其大吼道:"為什麼要看我作業?"媽媽心平氣和的說:"沒有,只是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寫錯,看,這裡一個字寫錯了."我很生氣的奪過媽媽手裡的本子:"知道了,我會改的!"媽媽聽后,什麼也沒有說,離開了我的書桌,我想:哼!居然不信任我,翻我書包!回頭一看,書包沒有被拉過的痕迹,媽媽只是隨手拿了那本放在書包上的作業,哎,我不該怪媽媽的.我後悔了. 

  我躡手躡腳的跑到媽媽那,試圖去和媽媽搭訕,媽媽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,於是我倆又和好了. 

  媽媽,對不起.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對不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