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我已可以飛翔!(3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已可以飛翔!(3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都幾乎認不出自己了。“你們什麼時候學會的呀?”我饒有興趣的問道。“這還用學,本大小姐天生就會裝扮”伊雪真是吹起牛來臉都不紅。“好了。別吹牛了,我們去逛街吧。戀,你還是換身衣服,不然他們會呆住不動的。”雨欣每次都是用柔柔的話語來制止我和伊雪之間的打鬧。 

  我換了件自認為很普通的白色T恤衫和牛仔褲,頭髮綁成了馬尾辮。每次出門我都會做一番“精心打扮”,以免造成堵塞。“好了,走吧。”我左手拉着雨欣,右手拉着伊雪朝門外走去,誰知一開門就看到了慕容銀和司馬羽。“哥哥?!”伊雪和雨欣吃驚的喊道。“別這麼對待我們,你們轉到高二七班了,明天早八點上課,不要遲到。”司馬羽用手把頭髮向後一捋,瀟洒的說。“我不樂意,還有,我不是白痴,知道幾點上課,這裡是女生宿舍,不要隨便站在門口,這是一種極不禮貌的行為。”我說完后就拉着伊雪和雨欣走了出去。“銀,很有個性吧,但她轉學怎麼辦?聽說她爸爸和媽媽很寵她的。”司馬羽幽幽的說。“她不去,我們就到八班去吧。”慕容銀冷冷的說。“她的很美吧?”“恩,剛才通過窗戶從鏡子里看她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,又換上了這樣一套裝扮,清新可愛,真是一個美人胚子。”司馬羽給了一個極高的評價。 

  “戀,我們就這麼走了?”伊雪戀戀不捨。“當然,和他們在一起沒什麼好處。”我說。“你們支持我一個計劃,我打算明天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,那樣就不會有好多令我煩惱的事了,你說呢?還有,不許跟他們說我喜歡淡雅溫馨的顏色和玫瑰,不然和你們沒完,尤其是你,伊雪。”“不是吧?他們會相信嗎?”伊雪不太贊同。“你不說沒人不會相信。”雨欣每次都站在我這一邊。到了街上,還是有好多人注意我,造成了堵塞。我拿起手機,他們更是長大了嘴巴。上面的水晶閃閃發光,淡紫色的平板上印着幾隻玫瑰,這是高一時爸爸從法國請人為我定製的。我又沉浸在了回憶中,但幸虧伊雪提醒了我一下。“令管家,到女皇街sunas專賣店門口來接我。”“是。”一分鐘左右,司機來了,行人立即讓開了一條道路,我坐上車后,伊雪和雨欣也坐上了這部車,開動后就走了。“這次可真快呀,創了最高紀錄了。”“小姐說快當然挑選了最快的車,到哪?”“本櫻”“是!”二分鐘后,我下了車。伊雪和雨欣則領着我去看櫻花樹。“真美”我說道。我蹲在櫻花樹下,花瓣輕輕飄落在我的身上,我慢慢站立了起來,櫻花在我身旁旋轉,飛舞,然後落下。我輕輕捧起一把,柔柔的。“伊雪,我發現我除了喜歡玫瑰外還很喜歡櫻花呢。”“是嗎?”一個男的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,我回頭一看,“慕容銀!”我剛要走,他拽住了我的手腕,“你很美。”一句話后,他鬆開了,我跑回了宿舍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已可以飛翔!(3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已可以飛翔!(3) 暫無評論